昨天,由於太累了,沒打.


跟表哥一起去嘉義,有點下一跳欸.


很突然,去的時候,看到崇仁,吳鳳,協同,協志


到麥當勞坐一下,再來就往市區移動了,然後看到光南,想說算了 哈哈


先進去一家電動遊樂場,

幹,裡面超級臭的


在來就去街霸看一下,裡面的店員超漂亮的.

SERVICE 讚,人親切


幹,斗六沒有買1送1

那裡的鞋子1500買1送1


而且鞋子都超級便宜.


斗六就沒有這麼好.



然後我在嘉義客運遇見變態.    幹.


好險是被表哥載.



然後逛來逛去不知道要去哪裡逛

結果表哥的朋友來了,是個姐姐欸.


然後他說要去唱歌@@",結果我表哥說,不要啦...,姐姐說 唱一下下而已又不會怎樣


我表哥就說,你最近發財囉,姐姐說 我有賺啊. 假如這是蔡宜璇的話我才不相信


然後我表哥說要去喝下午茶,結果又掙扎許久,去錢櫃唱歌,真難以置信.


進去之後,想說,幹 真的要唱嗎???   他們有唱幾個小時,之後他們在聊天,齁....唱的都不是我點的歌,好難唱啊    哈哈



東西其實也滿好吃的啦, 哈哈

只是中午吃滿多的.


9點的時候,幹,趕快去幹點心...    反正是免費的,多拿沒差,少拿浪費食物


哈XD

ICE CREAM也滿好吃的啦.


然後9點10分時間到了,就一起下去,姐姐說,你知道長庚在哪裡嗎,他讀的是進修部 長庚嘉義分校



我說,長庚在台北啊@@"


哈哈xd



然後,跟姐姐道別的時候,就揮手說掰掰  哈哈


然後表哥跟我說,其實我不太喜歡女生這樣,有哪個男生會讓女生請..



我也贊同啦 哈哈XD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我表哥這樣講.



所以真的很快樂,昨天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即時沒朋友陪在身邊我也可以很快樂.



但是總也要一些朋友再身邊


回崙背的陸上超多麥噹噹的


要死哦 xd    我表哥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由於我不想出錢XD


所以就沒買了 哈哈


在路上,

很快樂的想說,我幹麻應畏他而拋棄諸多朋友.


不值得


所以回到家開網誌

蔡企鵝回我.......


劉佳蓁回我......


蔡企鵝其實,我有話要告訴你啦

只是都難以啟齒.  隔天我也有跟你講話啊 不是嗎?   哈哈哈


劉佳蓁,你版面去換一個啦 很爛欸 我還要反白....


還有不要打那一些3教9流的文章啦,看了心情會不好欸.


妳開心一點啦, 都那麼悲觀,小心徒弟不理妳了.


隔天,他媽的勒,劉佳蓁妳甚麼意思

蔡企鵝你罵我變態,你才是沒人要的企鵝勒,因為暖化的關係 哈哈哈


好險我報仇了, 打了劉佳真的頭3下   好爽好爽,有種投入我的懷抱我會好好照顧妳,白痴@@"


下次表哥說還要帶我出去欸,好開心好開心.



越來越期待大學生活囉,我要認識更多正妹




哈哈哈XD\



這年紀就是要多認識正妹才不會無聊,有話就聊,無聊也聊

表哥交我的,也點醒我了.


像劉佳蓁那一種就不用鳥他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