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普渡

完美的中元

完美的煙火

累慘了從1樓跑到10樓 為了就是搏得燦爛的煙火


美中不足的就是   居然有人火燒房子    節哀吧~~~~~~~~




回家途中好多警察

想說市區難免多警察


沒想到到了我家那個小鄉村

有人肇事  真不應該啊



重點是我看到一個藝人她好水水

GOODJOB


還有學長明明就是你好色還敢說我色呸


哈哈哈

然而三人開始亂逛囉~~~~~~~



可恨的是

居然

花了50摳掉娃娃居然都貢咕



學長都笑我很美力咕



  都是娃娃有異性沒人性


哈哈哈


我好像在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