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狗狗:">



*******



Only you


把我在心裡的空位騰出來了.


I K   U//

---

阿笨夾

阿笨鳳梨  :">


阿夾要快樂哦:"> 分手也要堅強,白痴白痴團給妳靠:">

說好了哦 要開心齁 邁向白癡 LIFE

12/25

這一天老實講等小狗等的好累哦(其實也還好啦

其實我起床12點多了,

然後臭夾夾剛好有上線,

還有一堆人

剛好可以聊天

一直到了4點快五點

家裡的飯煮好了,一條魚 一盤菜 飯未熟

然後跑去睡覺  ......

我等到小狗上線

她沒有密我,可是我有密她;等到他密我我就在床中夢了:">

小狗......我不會因為忙就不密你哦:)

小狗你還是可以跟我聊天哦:)

即使自己在忙也不會忽略妳哦:)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痾...別對號入座哦,很單純的只有我的想法哦:)

其實老實講

我有點不喜歡妳一言我一語,你說一我說一;你說三我說三.

我要的是坦誠相見、真心對待。


最後  I LIKE YOU.


掰掰:)


-
12/26

當你喜歡上一個女生,可是你又不確定那個女生喜歡妳

妳只好開玩笑的說你喜歡她,一方面保護自己,一方面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有跟妳說過   我喜歡妳=))
    我故意加個笑臉(  =))

是因為我知道妳有可能不會答應

可是你沒有

當我問妳,願意不願意當我女朋友?

妳卻說謀愛.

這時沒有別的感覺

沒有心痛,沒甚麼都沒有
  我有偷笑=))
這時只有 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的感覺而已:)

或許我們不同校,時間不夠久.


我可以等,等到你說好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