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每次我不會訴說.

可是我知道今天是春節初一

昨天有滿多人跟我說新年快樂我還不曉得呢.哈哈哈

因為我感覺今天才是新年

不過還是很感謝跟我說新年的哦

簡略介紹幾位囉!!!


魚魚謝謝妳囉:) 妳人最好了 肥魚:))

夾夾哈哈哈哈XD


老鼠這一年要過得更開心哦


沈瑩怡不要煩死人要笑死人:)


還有小憨憨 最漂亮的人說自己很漂亮 我暈了哪哈哈哈


還有小波妳的新年快樂哦 謝謝妳:))

累了不打了哈哈哈哈xd
希望大家在
2011

會過得更好哦

不管快樂的不快樂的都希望你們開心過每一天
 
開學吧,COME ON.

不想要整天都睡到自然醒,很痛苦的  哈哈哈xd

我想要早上起來就可以吃到火雞肉飯


哈哈哈 這樣會變胖ˋˊˋˊ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