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心情就是我好複雜呢!電視可信度不高值得參考。玩無名,難道只單單搏得大家的留言、大家的人氣嗎?為甚麼不可以老實一點釋放自己的感情呢?可是釋放後的結果不是我想要,所以我一再壓抑自己的不開心,
Now?跟去年或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可是還是相差極大呢!

 

Why,眼前的朋友都找的到工作,我還是孤零零的再領父母的前過日子,人家也想賺自己的錢過日子啊……,加油吧,反正我知道我再怎樣投履歷都不會有人用,或許這樣想比較會有工作機會,哈哈哈哈XD,一次投多一點工作J

反正我知道我十六歲,我知道十六歲雖然可以打工,可是卻沒有人要錄用,我知道明明都是十六歲可是為甚麼都沒有人要錄用我,等級問題嗎?悲慘啊哈哈哈

 


我知道在大同高商比在大成商工好過很多,我也知道我要認真,我更知道我很懶惰、我很被動,可是卻想的比別人更多,我自己是這樣感覺,可是呢?實踐的機會卻很少。由此可見,我要更努力囉!看非關命運他們說到,有人得到我想要的我會忌妒她甚至攻擊他、討厭她,跟我有點像,可是我不會攻擊別人,就默的贈恨吧!哈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居然是一種病,我覺得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才會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是偶爾啦,原來我是一個轉變一瞬間的人。哈哈哈哈,電視給的啟示很多哦,導致我博學多問呢J


 

這禮拜哦,電腦換了CPU雙核心的呢!!都怪我之前一直說要換配備,哼。反正遲早也要換,就算了吧,反正是用自己賺的錢買的,跟教務主任請教拆電腦哦,然後還要學製作網路線,我可以的哦,網路線我有點概念哦,只是沒有工具哦,網路測試器一枚、壓線器一枚、剝線器一枚、尖嘴拑一枚、十字起子,最近中午都去拆電腦哦:),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拆電腦,我居然不會鎖螺絲,哈哈;第二次,更扯,拆到上課,老師以為我要去偷電腦的東西,一直說要上課,你上課也應該沒有甚麼學生要聽吧,都在信長、跑跑。哈哈哈哈,為甚麼大同高商的飯菜會那麼爛啊。教官要來我們宿舍我該整理房間噴香香囉,然要加緊拿早起達人囉。

 

我總喜歡斷定我明明還沒做的事情,明明知道自己沒去碰過、體會過,就一直說「簡單啦!我誰啊,那對來講是很簡單的」有沒有想過,要努力很久很久,加油為上吧哈哈哈,我雖然知道軟體應用丙級很簡單,可是文書處裡要學好,今天操作的時候,出來的分數是-37分,再改一次居然是37 =  =,傻眼了。資料夾和Windows視窗,都滿簡單的所以留在最後吧,合併列印其實還好啦!!文書處理居然有15個題組,而且都不一樣,合併列印還有幾個是重複的。

臨晨時分. 2 011 / 03 / 06 AM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