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啦! 





唯一有事的就是.


我好想妳


//
寒流要來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真的....


別在感冒了 身邊的朋友都感冒囉


YA我最愛寒流了


大家別K我 要愛我:">/

我還是忍不住反覆瀏覽你的相片,那些美好事物揮逝不去.  

想念依舊.只是挽回不來.

我再也沒有選擇的機會,也沒有說清楚的權利,
目前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翻閱你的照片
一絲絲的想念都徘徊在腦海中,因為每好所以值得保留.
是想太多害了我,是想太多讓我們分開.

對不起,我不能再說了,因為他已經是形容詞,已無利益價值。


難能可貴的愛情,毀在我手中。

既夢幻又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