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累呢? 真心假意我都看的出來,那可能不是我要的?但是好朋友已經是你最大極限,我也覺得很累?

因為,我很想問你,但你遲遲不回答我 ...

謝謝妳,以後還有妳


說說段考前的生活吧,

上禮拜五,六點去工作,十一點到家,整個弄到好是這個時間,就開始讀書,讀到一點。睡到隔天九點

上禮拜六,我早早去吃早餐,可是店員服務很差,獎的我好像要原諒她 ... oh shit,回到家的時候依舊讀書,弄到好也已經十一點了,因為我九點下班為了等我朋友 ...

上禮拜日,這一天太混了早上沒看書,特地帶了丙檢學科去看,但是我只看了十題。

回到家,整理一下十點四十五分。開始讀 ...讀到快兩點。就開始睡覺。


隔天下午我只小睡半小時 ...

可是我考的算不錯。

晚上真的拚了老命在讀書,讀到一點。隔天要考國文、健康、電腦繪圖、國防、經濟

國文一點點不會但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電腦繪圖幾題不會 = = 天啊

經濟也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我沒有刺激各未,請息怒:)



護理敗筆啊 ...


還有好多好多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