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努力中,或許你認為,靠...成績差到爆,還要認真.

可是,你有認真付出過嗎? 或許在大家面前你很認真,實際上回到家也只不過是再偷懶,

所謂偷懶是指,讀一下子去玩電腦.

可是如果有人在你身旁    ㄌㄠ 叨.

你會想說,吵死了,又不是不會讀,另依方面你也會更積極的念書.

但如果沒人逼你,你則會用偷懶是讀書法,反而達不到自己所要的成績.


那麼努力有屁用,沒人管也沒用啊.

看個人,我覺得.




----------

看到天真又活潑的小朋友,頓時想了許久.

會想說,以前是否就是個樣.

可是,在成長中,有許多轉捩點;有許多波折;有許多無奈;有很多的困擾.


若受好的教育.會變的很會想.但是  有想對方向那才是重要之ㄧ.

若沒受到教育,可能會變成純真既單純.


朋友,很重要.

若你一生中只是單純的人物,你突然遇見複雜且比你心思更成熟的人.

你則會退出戰局.

你跟他無法溝通.

愚與智,再一線之隔.

不是你不會交朋友,  而是領悟多寡問題.

但我知道交朋友是要用真誠ˋ心.


有時候你遇見,心機特重的人.  你會無可奈何.

漸漸離開.



討厭被忽略,卻喜歡忽略別人.

我不討厭你身邊朋友,但妳朋友提到我的往事,我會很尷尬也會很討厭,也會漸漸的不語.

我也很討厭口是心非的人,尤其是好朋友,撒謊騙你無數次,你心情會很高興嗎?

或許我想太多,或許我太北七ˋ智障,幹麻跟你當朋友.



發洩了事,並不代表本人很哀傷


師父都欺負我ˋˊ

亨.   師父交我詠春拳.


我要打10個.    把日本鬼子打垮 :))




討厭那基掰,又難聽的笑聲.

那幹聲好難聽

哈哈哈 北七膩....


哪個人笑聲跟你一樣粗擴.


辭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