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聽到秉宜說的那些話,更讓我想轉學.

也或許你們討厭我.

也或許我要試著了解自己,改變個性,


也或許要讓自己變的人見人愛,我知道有點難


也或許要讓自己開心一點,不要在一個人

也或許,有時候我也會無言,可是我會盡力講些話.



 

廖翊竹, 早上你跟我說的那些事情,我要感謝你,應未讓我知道,在搬上我是多惹人厭,也讓我知道,你在好友上打,有事情可以跟我說.可是我一回到家就密擬說 XXXXX

  你回答說,不知道..

這些答案不是我要的,於是,我發覺有時候廖翊竹獎的是廢話,甚麼不知道,阿枝,大概吧. 不只我一個人應該有許多人也不喜歡這樣的回答吧..



-----------------------

首先,我要變的快樂一點,即使過的多痛苦.


然後我不要變成躁鬱症病患,鍾秉宜妳說這句話簡直快氣死我了   ˋˊ


也不要變的太自作多情,然後XX(自己問我嘿,想知道的話啦)



當你/妳們討厭一個人,然後你們會原諒他嗎?(即使他有道歉了)


假如你真的走了,妳也不會問我怎麼了.因為我把你看為朋友.







--------------


有個疑惑,我上去一料愛的時候,我居然聽到蔡企鵝的聲音.她不是應該在買早餐嗎????


然後拿卡片給知心後,也拿照片給她,哈哈


她一直掉錢,還罵靠腰...



然後放學的時候,我在找知心在哪裡,我看到她了,

因為我有東西忘了拿給她,就拿給她了,

妳連那種東西也會掉下去,你以為你是甚麼東西,娃娃機哦.


我可是沒投錢欸.哈哈哈 一直掉東西.



然後去排陸隊,我感覺有人在看我欸.只是我不知道是誰就對了,抱歉哦(我知道是妳啦,劉佳蓁)哈哈    只是我沒看到而已啦,眼角看到.

聽聽歌,放放鬆.但是別批評這首歌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麥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
 這首歌唱完的是我*

Repeat #,*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裏觸動的
下一首已經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