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都忘光了?

說好的?

付出的?

都是屁話!


幹,我幹麻那麼用心啊


給他踐踏就好了啊


反正生日只不過是個屁.


不重要罷了.

生日對我來說是個屁.

有多少人記得.

再怎麼記得也是那些朋友


妳們我很掛念.


如今?

之間變了.

不想挽回了.

太累了.

誰能交我?.

還是不要交我好了

心中是輕浮的


不是有重量的


飛走不是很好嗎?


看見妳們怎樣對待我這個朋友了.


我終於可以拋棄妳們迎向小智障了:)



算甚麼?


屁話.


虧我把你們當朋友


最基本的一句話都沒有,那我幹麻尊重你們.



小智障很智障,大智障很有氣質,天生麗質哦:))




我比以前還要快樂,因為擺脫妳們了.


或許是我不會珍惜,那也罷.






或許我一開始不適合踏入升學班


下一年的生日,

不用期待了.



要我問才會說,   不會很敷衍嗎?



生日是個屁,下一年也是個屁.



我幹麻去重視?


給他爛就好了啊.



失落超重


生日禮物就別補送了,也誠意早就送了.


顯得很敷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