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不會特別心痛


我知道我在亂想 哈哈 超級白癡的:)


很渴望妳的笑聲,可是你沒有笑.這時候我也滿可悲的呢!!!



與其說女人麻煩不如說自己白癡= =



我雖然不喜歡你的狀態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字詞,但是我也不能控制妳

雖然你說過

妳信任我!!!




-




刪掉沒別的意思


太刺眼了!我會不舒服


LOOK!小波都有意見了


甚麼意見我忘了 哈哈!真靠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