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說出口了,妳又把我拉回來了?最後一次,最後一刻,我忘了抱住妳。對不起,傷害妳我也跟著難過、傷心,

那個女生跟本不值得,可以說想換個感覺,可是我卻無意傷害了妳,真的很對不起,女朋友。



看到妳有個很好的伴,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沒有人可以依賴著我,對不起,謝謝妳。



故事的開端,不是誰比較厲害,也不是家庭背景的強弱。可是我不慣的就是,妳可以這麼努力的炫耀自己的成就,

是啦!妳沒有炫耀,可是從你口中傳到每個老師,然後每個老師都會說,某某同學很努力、很向上,這不是擴散性

炫耀,不然是什麼?不是我真的不慣她,而是她的嘴角總是含著一種東西,叫做關懷。


這是我目前所缺乏的,好朋友我跟妳說掰掰,妳有更重要的人,可是我呢?

女朋友,妳正為了妳的未來加油打拚,那我呢?

是的,明明是個小屁孩,卻要裝得像成熟大男人一樣,交女朋友,

李國禎,你也只不過是個刀槍不入的傻子,女朋友和好朋友不是交來裝飾,

你要懂得去點綴,你要懂得如何去與他們相處,而不是心煩氣躁厚的大造肆虐。

這樣只會讓她們、讓花朵,離你遠遠的,知道嗎?別再犯了。



欸?得到關懷然後呢?我跟你講,在這間學校,妳能得到頂多就是人情味,妳的學業得到了什麼,

永遠比不上國立學校的師資,我們所擁有的就是,這麼一丁點。


欸,還有啊。妳也不過如此,拿證照?會計、電軟丙、網業設計、電軟乙?


And then?


說真的,我沒有比較厲害,可是我知道要多參加活動來充實自己,我知道,未來是自己的,考丙檢,

只是熟能生巧,可是參加活動可以知曉大家的能力與人際,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繞著書本、檢定

、關懷打轉,我沒有很確定我的未來在哪裡,可是我知道,我做的這些,是因為我爽,至少

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我正在做我以後對我有利於自己的事情。只是不慣妳而已,要妳婷指是不可能的,

要我不在嗤之以鼻,更是件難事,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