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很多事情可以說出來,但是很懶

我是因為要選學校而覺得很煩,不是因為2機 =口=

考了4分我也無所謂。

到外婆家住就像在天堂,靠... 我去買票 欸欸欸 售票員你那甚麼態度,shit 我看到你就不爽 態度從來沒變過,口氣差到爆,不然你想怎樣,跟你有過節是不是,整個很不爽,罵人的fu都一股腦子都是了。

很不爽你/妳們懂嗎。

我不是聖人所以我不會樣樣都精通。

oh ya  終於可以離開崙背了。


季陵,我不能再跟你說你怎麼了,過的快樂嗎?然後問你不快樂的原因然後一一幫你解答,抱歉囉。
如果有事情請打我手機吧    :D    (想也知道不可能那麼閑。)

盈淳,你的生日我會記得的,1122吧  有1才有2  哈哈哈   好爛xd



季陵這段日子你要開心.

我會默默的幫你加油。

 其實你人很善良

其實你把很多事強複雜化了

你很單純的,你說過的
這不用質疑。

所謂快樂... 以後再跟你說

以後不能常上.. 各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