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了!8點快九點出門了!往大有方向衝去褒忠國小,不是蓋的,我衝超快.@@"




然後買飲料給德偉,

然後德偉說,

你是專程來送飲料的,

還是來看球賽,

我說來看球賽啊,還有來看你怎麼帥@@" 哈哈哈


下午真的熱到不行,
我早餐還沒吃,
到了11點去買中餐,2碗滷肉飯,1碗湯!
我是沒有吃完!
剩一點點的說,
因為他們叫我下去打,
3個人坐在旁邊聊著聊著,
聊到上禮拜他們說,
他有一個朋友去吃貴族,
吃到一半喊肚子痛,
他還硬要吃完,
德偉說你還可以吃嗎?
他可以,

還吃了1客半@@",
快笑死了,哈哈!詳細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些,
結果教練來了德偉說甚麼他的鞋子踩到屎了不要穿,
我說,
明明弄一弄就還可以穿,
就幫他弄了,
看我弄得多乾淨,耳邊驚呼一聲wow!!!@@!

還幫他用水沖鞋子,然後就在那邊聊著聊著!聊到放sorry sorry!!!

黃德偉,我再放鴿你居然問我哥好聽嗎?想說要損我的說,結果你說,歌當然好聽啊,韋漢附和著!!!然後我笑了!而且說了快4次了,應位我一直放歌,哈哈哈.而

且他堅持要阿肯的歌,然後我說我有,放在家裡的電腦!@@"

韋漢說他不喜歡聽日文歌,明明就是韓語歌@@"   哈哈哈哈

她居然聽歌起舞!   哈哈哈   

換我打的時候,一直沒有揮出去

,本來想說趕快3振,結果揮出去了.哈哈(無心插柳柳成蔭)

哦,早上我的宅配來了.整個好緊張,哈哈哈.

深深的很怕他送錯地方.回到家看到他安然無恙,內心好歡喜!@@"

然後就幫他們買冰,

德偉你很囉唆@@" 愛玉哪裡難吃,其實我有點吃不下,所以吃了3/2,我說愛玉.@@

然後我就去跟那些小弟第搭訕,哈哈哈!好白痴,

還在跟他比看誰先到達目的地,

結果我連贏了3場(不要臉,哈哈哈.臉部可以不要,除非整容 哈哈哈)

然後,那個弟弟好可愛.

我想我以前幼稚園也有可愛的一面吧!哈哈哈!

然後回到球場繼續看他們的比賽,德瑋跟我說,你

有拍起來嗎?手機快沒電還拍勒~~~  哈哈哈

然後我說沒有,然後就那個這個了~~~所以他們又上場了,

結果啊,天有不測風雲,所以變天了,開始下雨,下的是毛毛雨,哈哈哈!

然後到了圖書館,看一下報紙,我是要去避雨才去那邊看報紙!崙背的圖書館超爛,不是我再說.

然後雨還是一樣,毛毛雨@@",再來慢慢騎回去.哈哈哈.

快到家的時候,腳好痛哦!然後就開始玩電腦了!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很快樂啦!

P.S.

我要把頭髮洗直,然後服儀過了之後我要燙無重力燙(不是離子燙@@)

我要開始護髮了,頭髮髮質好差.哈哈哈

8/23   貴族,我很期待欸!






































黃德瑋,
你的二壘安打很精采,我這樣做滿不滿意@@"

你要滑壘的時候,

你還太早滑.

反正就是2壘安打很精采沒錯,

但是滑壘的時候不精采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