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廖振凱說,欸...你不是有話要跟那個王小姐說.有甚麼話要跟他說.  王~八~蛋   你忘啦@@我小聲的說!   然後他笑了@@

然後廖振凱跟那個王八蛋說,她叫我叫的@@ 其實也有點忘記了@@

靠,他衝過來了@@,他跟我說,你說甚麼@@,我說,我哪有說你王八蛋,我只是昨天跟廖振凱說.欸 妳明天跟那個王小姐說王八蛋,我說王七蛋@@

,他一直追我,全班都在看@@.

然後狂說,大姐,抱歉,我知道錯了 請原諒我.其實昨天就開始了@@

我說了快20遍了@@   一直說我很奇怪@@" 哈

然後國文課,我跟老師說,老師,那個囊括的囊,我看不太清楚,老師說:你是不是有近視啊!我說,我有近視眼和遠視眼@@"

老師說,你快被廖振凱感染了,我們倆是專門搞笑的,每天都在笑.

然後英文課,
第一節  

我很不爽,我只是不懂,你卻說我沒再聽,就是不懂才要問妳@@

妳還對我發飆,是你講完我才跟旁邊講話,

然後廖振凱布之說到哪去了?說啥反彈的,結果英文老師說,我是雷丘(他英文名子很像雷丘的名子)欸!!稱他反彈威力無窮,我說,你是靠雷之石才威力無窮@@"

廖振凱在笑...:))

然後老師讓我們自習,然後老師又說  xxx(就是我啦) 妳不是有問題要問@@"    我很不爽@@

如果上去問的話,如果又被他說,我上課全部沒再聽我真的很衰@@

所以我繼續弄我的英文文法@@

其實在老師發飆完之後,廖振凱說,老師發飆了@@

我完全不知道他發飆@@

我是等他講完我才講的好嗎@@

反正無所謂了@@

然後中午我去福利社拿服裝的那些東西,拿到講台@@

然後,我還有那些心得沒寫,我是用完心得我才吃@@

別人叫我先吃(廖振凱許珮雯),我說等一下...:) 我多有責任感啊@@








p.s.其實英文老師人很好,只是某些原因對我發飆...哈哈哈@@" 那個王八小姐昨天給我答案,看
哪一排比較多人,










就可以+分,然後他最後告訴我,然後我
就舉手了,然後我被罵了@@" 被罵說,你不要等大家舉了你才舉好嗎@@"   

她寫信跟我說,對不起,抱歉,害你被罵@@" 我說習慣就好@@" 哈哈哈

飯有點吃不下,就吃ㄧ半而已@@",

然後吃完了,我去輔導室.交班上的心得.

我在路上看到立振凱和蔡宜璇,廖振凱說,欸...那個破腦的是你的?那是廖振凱的好嗎@@

然後就走去輔導室@@

然後中午看書,廖振凱突然打我手機,然後我以為誰的手機,原來是我的@@

前面那2位美女也在看書,真稀奇.副班長在睡覺@@





許珮雯說,她英文課在對我笑@@(我好爽@@")

我說真的假的@@






她說真的@@

其實我昨天一直搞笑,在數學課,我做前面,應為是數學課@@"

老師說快被我氣死了@@"我說,老師你快死了唷@@"然後全班都在笑,應該說四周圍的人都在笑@@

尤其女生.因為旁邊都是女生,


那個罵我破腦的女生,她跟我說,前面有個男生一直看著妳,我說 誰~~誰~~誰~~

原來是你,我說 妳幹麻一直看著我,你暗戀我啊@@


然後他笑笑,我是故意講話激昂的@@

我在後面,都在講話,跟那個王八蛋小姐@@"我一直狂說大姐抱歉,我知道錯了@@

所以我打算座前面,專心上課@@"

其實都在聊天,


數學老師,跟我說,我快被你氣死了@@.我說 哈哈 老師你快死了啊@@ 全班都在笑@@

然後數學老師又說到,你們知道有種東西,可以從A點跑到B點嗎?我舉手說,那個...超級塞亞人...七龍珠

老師說我電視看太多....

那個破腦小姐說,欸欸...你跟老師說,海綿寶寶,我大聲的說,你很幼稚欸,還在看那個,雖然我全部看完了,哈哈哈 !!! 那個王八蛋小姐跟我說,幼稚,我說,你沒幼稚過嗎?

哈哈!!    然後就有人在笑了@@

前一節數學老師,叫我去後面站,因為我都在講話,獎的超高興的@@",所以就去後面站了@@,老師教我到後面站,而我是到後面做,結果老師教我回來,我說位甚麼@@"應為你在後面也是坐著@@....




然後有人說下課了@@"老師說線把這一題寫完,我就咳嗽,是真的,本來咳5秒就好了@@,結果我咳10秒,結果全班都在笑了.



那個破腦小姐交心得給我,她叫我不准看,我連看都沒看,下課後,他百一副臉對我說,不要理你了@@

誰要理你@@   中午好像有說,不原諒妳了@@.    誰要你原諒@@"

明明就沒看到還擺一副臉給我看@@.    她真奇怪@@


隔天,我在聊天,老師教我,他就一直笑我,他有病啊@@

她腦真的需要補了@@

下午,考試,副班長跟我說,你桌子太前面了@@",我說:你那麼關心門幹麻@@"

然後他笑了@@:)

然後李勝恩跟我說,欸 班長我的藍筆呢?噢...我找看看, 叢書包拿了1之藍筆,然後傳過去給他,他說不是,阿謀你是來亂的哦@@"

旁邊的人在笑,副班長也是,副班長在我後面@@" 為甚麼我講甚麼副班長都會笑@@"

第2節有人捉弄我,削擦子丟我,然後我去追他,我也不想追了,拿它的手機,他回來了!我就說,你沒發覺你的東西不見嗎@@

有人好心說,手機放我這,我說你要拿給他,最後給他了,拿後他一直追我@@"

最後他抓到我了,我說,手機又不在我這@@

結果我說,手請放開@@",我說手機真的不在我這裡,然後他說,那在哪,我有義務要告訴你嗎@@(其實有點忘記了@@)

誰說你要捉弄我,還用橡皮擦丟我,還趁我在算數學的時候嚇我,然後他說,你說不說,他有點著急,沒生氣 哈哈哈


我說在我旁邊的那位同學那裡@@

他就去拿了!!

最後一節,數學我會@@   

認真算到下課@@"

雖 然只是測驗,但我還是想認真,在老師還沒來之前,我就帶頭講話,然後副班長要脫外套,他連裡面的衣服脫了,好像脫下來只剩背心(其實服班長脫外套脫一半的時候,就看到我在看她),副班長看到我在看她,就他有穿1件外套一件甚麼的@@

然後我甚麼都不知道,她用那害羞的臉打量著我,然後我就被打了@@"


臉真的很好笑,然後我裝傻問他,對了,你剛剛幹麻打我,因為妳白痴啊@@" 我說,那有白喝嗎@@

他就笑了@@"

好笑我只要講3句必有2句會笑@@"

我旁邊的後面有一位男生,她叫我閉嘴,我說你誰啊,你憑甚麼命令我啊@@:   我也忘了他說甚麼,我說,那副班長給你當啊@@"

副班長看了我一下,看著我微笑,其實是我轉頭才看到他在笑:))
(他根本都沒做甚麼,都是我再做@@"

我真的有那麼搞笑嘛@@"

然後過了40幾分鐘.我寫完了,有人說,題目卷留著,然後坐在那邊,有人說,班長,交卷啊@@

我說,   噢...交卷lo~~~ 哈哈哈,有點不知道要幹麻@@

有些人就在笑,包含副班長@@

副班長是女的@@

放學之後,老師跟全班說,抽屜裡的東西都要帶走,應為下禮拜來的不是這一間教室.副班長很兇的跟我說.你抽屜還有一隻筆啊@@".我說那又不是我的@@" 後來我忘了我說甚麼了,他還一直笑@@",很兇的樣子,我也忘了我說甚麼,然後他就笑了@@"

怎麼天天都在笑@@"

然後那個蔡宜璇跟我說,班長不跟我們同班,那麼以後誰要幫我調冷氣,他們都說我很好,老師也說我很盡責,還請我ㄧ杯飲料,我說我做的很爽,我承認是很

累啦!!哈哈哈



然後要走樓梯的時候,我遇到王八小姐和破腦小姐@@"

我說怎麼會是你們@@,我跳到1公尺外@@

他就突然打我@@",我說,你幹麻打我@@"後面我忘了.

我就叫他王八蛋,   王七蛋.......


然後他就一直打我@@"

然後就說,大姐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說了快5遍.

然後他跟我說一句話,


  




 說     以後不能打你了@@",這是我最後一次打你了,王八蛋小姐這樣講@@"

害我愣了一下,想了又想@@"   我可以說,你真的是我ㄧ個很棒的朋友@@" 哈哈


雖然那件事我很不爽,但是 算了吧@@"




打我你很爽嗎@@

你把打我當成回意嗎@@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叫他王八蛋,他還說,你很奇怪欸....

下樓梯之後,一直說他很有氣質,我說 你一天到晚說自己有氣質,說到最後自己變的沒有氣質@@"其實有點忘記了@@



然後今天結束了@@"







p.s.   廖振凱跟那個女生說我喜歡她

   



結果他說屁@@"



哈哈哈



其實我說沒有!你不要亂說.
(其實不敢承認)哈哈哈

笑起來好美,昨天這樣對他說,他卻回覆我說,屁啦@@"





早上我跟副班長說,ㄟㄟ 副班長你偶爾也做一下啦@@

都我再做,我都沒看到書欸,副班長跟我說,誰叫你回家都不看.怎麼這樣說啊@@我真的很忙@@.忙到吃飯得放一邊,做完了才吃飯@@@@其實要考試,齁...下一節就考試了@@"

我只錯一題@@"

我的實力,哈哈哈!!許佩文罵我囂張啊@@" 就是囂張不然你想怎樣@@"

我們的副班長好像日本人,眼睛瞇瞇的@@"


昨天我跟王八蛋說,世界少了妳,就少了點色彩,   她一臉笑笑又很無言的看著我 ,哈哈哈



@@"又有點想打我的樣子.:))



5天,雖然時間不多,但讓我認識你們:))

    蔡宜璇你很吵,但是炒的很有價值,搬上因此熱鬧起來.

    廖振凱,因為有妳,搞笑不斷.
  
  王怡欣,你就是王八蛋....
 
    經過那一次,我真的很不爽,想說你餵甚麼要這樣做....
   
  我還記得蔡宜璇沒來的那天,妳座我後面,廖振凱說你好漂亮,愚人節快樂~~~~其實有點忘

我說你好漂亮哦,好友氣質,妳那張臉很好笑欸....   只有1張而已,沒有第2張@@:

妳跟我說,今天不是愚人節,我說 我又沒說今天是愚人節,然到你被騙習慣啦!!!哈哈哈

隔天,我叫他完七蛋,轟轟烈烈的追過一輪,整個教室就只有我們的聲音,哈哈哈

然後跟她說,大姐我錯了 請原諒我,說了快20次了,講這句話之前前一天就開始了@@"

蔡昕昀,我永遠記得你罵我破腦,我也記得我跟你說我要補腦@@"

我說哪裡破了,大腦小腦,腦幹    我在講這句話的時候附近的人,都在笑.:))


廖振凱說我喜歡的那一位女生,妳笑的真的很美,妳還跟我說屁@@"

我很認真的跟你說,妳還不信@@"

許珮雯說她,英文課在對我笑@@"



副班長你是故意脫給我看的嗎@@:

想趁機打我@@" 應為是忘了我的存在,所以拖了外套@@"

然後被打,後來問她,妳剛剛幹麻打我@@"

應為你白癡@@"    應為我白痴所以你打我,那麼,罵過我白痴的人都要打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