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怪罪週遭的人.可是罪魁禍首還是自己.


不多說 言少好解釋.



也許我懂

或許我喜歡白癡這個模式

但是我不想透漏我異於常人的一面

不會把自己的悲傷顯現出來


我只會找人聊天來代替悲傷的位子


我這個人還真奇怪啊



-


竹庭說女人很難懂的



的確滿難懂的


*


要說技巧沒技巧

在於有沒有心.


-



祛 利用我,我會不知道嗎?

我不是你好嗎?我比別人更有防備心好嗎?


或許也人比我更有防備?!那又如何



說這些不是要表現我很厲害我經歷很多事的樣子

其實打好玩的

想打就打

不打就睡覺= 口 =


有時候話不用說的太白

我能懂.



*



臭魚好相處哦:)


-

狗狗好不容易感冒了所以他很討厭感冒然後我希望痾...


感冒閃開吧=))


-

李季陵欠我的畢旅心得ˋˊ


-

李亞倫的590元還沒環我


-

哎呀 花博

-

哎呀 血拼日哦


-

摁亨 MOVIE DAY 之夕陽=))





p.s.


無言真的很煩啦ˋˊ

我要話題啦ˋˊ


哼哼哼哼


我不要沒話聊  不是沒化療嘿^^




-

打網咖打10小時其實是會累的

哈哈我只偷睡1小時

下次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