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臨門一腳

又有點忘記那句話的定義了.


-

-  花博煙波兩日\




去的當天好興奮

過程也相當複雜 = =

只好省略~ ~ ~


到了南投真的好冷哦:(


下了休息站就上個廁所

幾個煙蟲還點起菸來= =

無言溜:)


然後繼續前往北上


越北越冷ˋˊ

這就是我討厭的地方 哈哈XD


然後到了飯廳吃飯

  東西很普通ˋˊ


吃完就上車

-

繼續往北市前進


哈哈 我有看到大佳河濱公園還有101哦:)


好漂亮哦:))


不過很冷是真的


-
到了花博就一起去逛花花草草


花草都很棒哦

不要說我不會欣賞:">

小波說很無聊  :)

HAHA.


李祐瑄還有找我ㄧ起拍照:))











還不錯哦

然後然後哦

我看到我的老大大大

大魔王ˋˊ 哼哼




霸王鳳梨 HAHAHA.



走到累了酸了回飯店回士林:))


-


到士林競爭果然激烈:))

好多然都一直跟我推銷哦:))


可是我只有買豪大雞排哦:)


還有鐵板燒很有創意哦:)

好像可樂果的形狀哦:))


還有拿槍射錢那個超級智障的:))

老闆都在騙錢:))

完了四次錢錢都不會掉下來:(


反正不是我的錢   哈哈哈


蘇義祥謝謝你齁:">


哈哈哈XD

之後去文林街.

買了禮品哦:)


哈哈哈


然後警察看到擺路邊攤的都要快點收攤哦:))


好屌哦:))

顆.



到了煙波

飯店比之前國中畢旅的還要好:))

哈哈

浴室也不錯哦

還有提供吹風機 太感人了哦:))


隔日早上.



-待續 我累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