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

好像在育達哦
哈哈哈 我就很自然地跟你講話了
就覺得你這個人滿耐斯的呢.

還有點搞笑有點小黃色

那時候有個叫韋漢的

超大隻的跟德瑋好像是好朋友


然後我們就不知不覺地成為好朋友了


有一次我記得是在褒忠的棒球場


我前一天根德瑋說我也要去


那天好像10點到

我還去買飲料呢

買給德瑋


還拍了滿多照片的



我記得有一次是在50P

那一次滿搞笑的




所以黃德瑋生日快樂
你沒提醒我我還不知
道呢



P.S.有一次你好像問我要不要繼續當朋友哦

我也覺得自己滿白癡的,我有時候滿白癡的哈哈哈哈

有點小摩擦 應該算吧哈哈哈XD




所以黃德瑋生日快樂哦




紀念於---貳零零壹年貳月陸號七點五十九分零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