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和妳相遇的場所在大成商工哦:)

我記得我是班長,你是副班長。


我還記得老師總愛塞兩個便當給我。

我還記得老師又說班長吃不完副班長也幫忙吃

有一次我吃不完我叫妳幫我吃,你居然說不要=))


--

有一次你找我講話我還滿訝異的,但是不是講私人的是講公事。




比較重要的有一次就是,王金婷不開心,有一次很傷心,說要跟我借美工刀割腕,在女廁。

我就跟她說,即使不開心也沒有必要這樣吧?

這樣傷害自己也傷害朋友也傷害了我。你如果受傷大家都會很關係。

不開心可以哦,別讓別人擔心你


我記得我做給你的生日禮物我很開心,即使熬了夜、早了起。


都顯得特別開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個知心哦=))



記得,你不開心可以找我,我也會找你,有事情互相找哦。


我很珍惜你這個知心也一直沒有忘記妳!



王金婷生日快樂哦,雖然生日有點簡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