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夾我跟你的孽緣可不淺呢?


我這個人不喜歡關心別人可是我卻很關心妳!!!!


要開心一點,別想不開。我說過,大成商工由於樓層不夠所以跳不死:))


有事情可以跟我這個善良哥哥聊天哦:"> 其實應該是滿帥氣的:))


其實我們共同點很多哦,也有許多神似的地方:">



朋友可以有很多個,妹妹只能有一個。

有時候看到口口口口口口(填空吧)事情而吵架,我就想關心妳,因為哦,夾夾很開心我都知道,不要哭哭,欸醜醜。

要笑笑,很可愛:))

像我對女生微笑,她們就找我搭訕:">


所以夾夾要開心、要快樂、要幸福、螺絲會把夾夾鎖的緊緊. . . . .愛的牢牢牢。


所以生日快樂哦夾夾:)





對不起我錯了,夾夾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夾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