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


美容科表演真好看哦:))


一美信的表演大家似乎都不想看=))


謝謝企鵝、劉佳蓁:))  禮物我很喜歡


企鵝你寫的讓我好感動:)



謝謝健全幫我拿禮物:(

不小心丟在廁所了!!!


還有二餐仁的一些人沒忘記我:))




還有知心、廖振凱


謝謝:))



知心你化妝也化到連我都不知道你是誰了

我覺得你便高了,好像是鞋子的關心呢:))


欸欸欸  劉佳蓁你很奇怪欸,愛摸我的頭髮:))

不過真喜歡:)  換我摸妳頭髮你就倒了:))   柔弱女子:))



摁夾夾? 被你的冷漠擊倒了。。。


我知道不能穿便服去大成


但我也知道要離開大成 一定要便服:))

所以我去大成的時候先穿好大成的衣服

離開大成再換牛仔褲:))  後來本來要在進去,可是. . .不行進去,因為我的禮物放在廁所 好加在健全幫我拿:))


美容科表演爆點多:)   I LIKE.


還有還有貝貝滿有氣質的呢:) 順便跟她介紹我未來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