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當自己想說甚麼話的時候,不盡然能暢所欲言,我反而會被言語所限制住了,我會一直去在意,並且一直霸占某個專屬於我的東西。

 

最近換了新環境,或許是美好的開始,可是總擺脫不了自己個性孤僻的命運,這是我極想擺脫卻擺脫不了。

 

有時候壞脾氣不是沒有原因,我很不喜歡不問我為甚麼脾氣不好而直截了當的說我不喜歡妳這樣

 

可,殊不知其實情緒不好都是因你而起伏。

 

當,有一天我若不把你當一回事了。

就,不愛了。

 

當,哪一天我開始獨善其身自己摸摸鼻子試著開始獨立

就,再也不需要任何人。

 

上大學之後,這種感覺特別強烈,我不是不需要朋友,我也不是缺朋友,我缺乏的事自己沒能看見自己做的最好的那一部分。

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美好,自己若覺得重要亦或者某些感覺給我的直覺是 請接受我,妳會受用無窮。

 

可是,往往自己想的和實際呈現的都不一樣。

我很謝謝你們願意陪在我身邊,可是有些問題還是要自己想一想

有時候怎麼不會去想一想我到底是為甚麼而沮喪

怎麼有時候不想想自己做了些甚麼事情

怎麼有時候不想想自己只想到自己而不想想我怎麼會這樣

怎麼有時候不想想自己是否尊重自己所營造出來的感情

 

好好想想,對自己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