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依然是這樣,開始懂得替自己著想,開始學習怎麼規劃時間充實.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在自己最渴望得到一份工作是多麼的難,或許還有更多東西值得我去挖掘吧?!

數年來真的沒有碰碰部落格這玩意了?突然很懷念曾經那段日子,不斷瀏覽大家的文章,以及每天養成習慣讓自己學會寫文章.

自從Facebook猖獗以來,留言版的功能越來越方便,也漸漸的不會到部落格來尋找一份屬於自己的空間.

當自己想要展翅飛翔的時候,就趕快飛吧?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抉擇是對是錯,深怕讓自己活在後悔的循環裡面

 

但是我會試著告訴自己,因為你不喜歡就不要去面對,選擇逃避那你就必須承擔一切.

甲午年.今年亦是不平靜的ㄧ年,我也不平靜,希望很多事情趕快煙消雲散,雨後天晴.

 

今天早早起床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不過也依舊渡過悠閒晨光,利用烈陽高照的艷陽把背單洗一洗,宿舍通往頂樓的入口有如防空洞般的狹隘,不過風景挺秀麗的!!!!!!!!

完事之後,騎車至大遠百等候取票.說真的我對LUCY這部片抱著相當無感的狀態去看,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拉去看zZZ

不過啊,看完之後衷心覺得這部片是一部很好看的ㄧ部片,若我們都擁有100%的腦力,會是如何呢??

貪婪若太多則會帶來禍害;可知識並不會,他可以分享給熱愛學習的每一個人,有句話叫做「活到老,學到老」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曾經在一本周刊上看到,你打算給自己存多少退休金?還是想好好的規劃退休後的20-30年?

有時候想一想,人生為甚麼而活?拼什麼。

拼的是志氣,讓明天能有更好的生活,為了讓自己能有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