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善良,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利用。

前幾個小時跟季陵聊的很   大快人心

幾個小時之後,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有時候我想反駁命運,可是往往我有這種想法時,往往是我的致命傷

明知道不可能還硬要去突破!    白痴



p.s. 有好多事情我要去想,卻想出一頭空.

如果說我有憎恨的話,或許我就真的不會那麼的善良

我一直以為善良是種罪過,而且一直以來是被利用的道具!

shit!   我受夠了

   我真的好久沒罵出 "幹"     這個字眼了
然後我罵出來了

哈哈哈



這一切都要感謝他,當時的喜歡,迫使讓我變的更有文學,我曾經想學習他,最後真的......

沒有結束!

季陵,我會想跟你聊天就是從他開始!

或許一開始,你會覺得我很煩.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好希望我是一個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