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個多麼自在,到處充滿回憶.

妳是第一個肯聽我說以前的故事,我知道我只說一部份而已,知道我再說誰嗎?李季陵!!!!!!!!!!!!!

除了那可恨的家,總是呼喚來呼喚去的


不會煩嗎?  沒錯,到現在也是.

現在命運主宰我,我也無能為力.

我消失的原因就是去反駁命運,事不但沒有成,反正現在在崙背有夠不自在

話說我3餐,ˊ真的有時候不想吃

3天都是這樣過的

甚至靠1瓶飲料裹腹,來崙背是能過的多好.

然後有時候還可以聽聽學姊的心事,替他想出辦法,鼓勵她.

人生之目標因為他而打轉!!!

過幾天我要走了,掰掰囉

我看啊,今晚2點睡好了

這幾天都凌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