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腫了,你不知道
  
    紅了眼,我至少會掩飾.

   那...難過呢?


今天是我第2次難過.


    妳的抱歉?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接受了,你又對我不理不睬.


我會很難過,會覺得我對你的情感付出好像是理所當然.





你們的態度,決定我是否開心.


這陣子我開心不上來.


請別再跟我說開心點.


這不是開心點就能解決的.


我要的是一份關心.真摯的友情.





大聰明,我會跟你解釋我怎麼了.

宜璇你問我怎麼了我有記在心裡,我只是不想說.

大智障-->大失落.



之前1節沒去料愛and廣設下一節友股衝動想去

今天卻心情差到谷底

反正累了,上去也沒意義

剩我在耍白痴,有何意義

路過也不會打招呼. 上去意義何在

我再也不想心情不好耍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