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聰明謝謝妳.

    謝謝妳聽我說

    再及時狀態一直打打打

哈哈哈


大智障很慶幸有你這個大聰明.


我很開心.


p.s或許是因為你們玩的很開心,而忽略我 納到時候我離開了會不會因為玩的很開心,而不知道我離開

張尹馨我答應你的承諾,我不想違反. 應為我很重視妳.


請別讓我覺得我只是個路邊的小石子好嗎?


我答應大聰明,     "不管在逗別人的同時,自己要開心."


我答應你,   哈


那你也要答應我不可以不開心奧.   不然我會使出我的渾身解數讓你開心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