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放下了.    絲毫不費吹灰之力

因為絕望. 所以失望

之所以失望 就是因為你的不重視.


    我們不可能合好了. 抱歉

  
    有些人我會記住   曾經聽我說

或許有些人不知道怎樣說出他們的建議

  至少她們肯聽.  

我記憶只有妳  因為妳讓我打消邪惡念頭

 夢裡.即使是在操場綁著大髮尾正緩緩前進的妳,那時我忘了你說甚麼?我只記得你說學弟.......

可是看到妳臉容我心滿澎湃

我會每天12點才睡,我今天一定要等到妳

德瑋快來育達陪我.

想起曾經吵架

妳問我說,還要繼續當朋友嗎?

我說要.

 只喜說一句話 謝謝.


這次不用ICON圖 :))


 ㄚ幹   我找個時間請你飲料吧

 

 披著謊言的關心,    我不需要.


妳的謊言,我也不想聽

 說你討厭她,結果卻跟他很好.

明明是我最討厭的人...,你卻.....


 也罷....


擁有GIRLFRIEND,其實那感覺我不知道. 那時我讓幸福飛了.   因為妳對我沒有好感

  
   

   屁屁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