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貳肆.

當天話不想講

互動不想有.


只不過不想看見某人

不講話都因為妳

因為我當初傻傻還想跟你當朋友,卻一再再承受你那些無比的傷害.


夠了噢



好了....

妳說討厭他

說她也討厭他

說很多人討厭他

頓時我幹麻自己加一句

機車.


很抱歉 我知道我們不是朋友,我也不會不要臉跟你說要合好    完全不會

這次誰來講都一樣

有你的地方我會消失

知道嗎?  妳每講一句話讓我就很討厭你.

HATE SHE.


明明不討厭她

可是表現出來卻是跟他很要好.

這該怎解釋.

believe ->lie


我已經失去很多了.

這是我不想因為她,再度失去更多友情.

你的範圍圈不會有我

我也不會再跟你打招呼.


一早看見她真的很不舒服.



-------------------

前言打完

來打重點

ㄚ幹居然罵我智障....

當時想報復

妳這個女人齁....

可是重點是 我只是差點跌倒

妳就把我笑成我採到狗屎一樣

阿赫啊...          下次我要討回來

ㄚ幹你給我記住....


你是否忘了那三角形約定.

過了那麼久也不曾提起過

半年了?

累了?夠了?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