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上打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版告知他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者,你們被點者會被祝福
七.不可回點喔,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坐幸福熱氣球,開始囉~


幸福熱氣球 : 第一階段


1.綽號 :   大智障/弱智/笨蛋
2.星座 :  金牛座
3.生日 :  05 / 05
4.興趣 :  聊天
5.血型 :  O吧  因為我看他很順眼
6.最寶貴的東西 :  朋友
7.最討厭的東西 :  不守信用的人//愛理不理的人


幸福熱氣球 : 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算有吧 
2.有交往嗎:沒   
3.幸福嗎:我哪知道  
4.他很愛你嗎: 靠杯你問那麼多幹麻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好好照顧她 



熱氣球 : 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 :  王婷咩
2.他的個性是 :  衝動
3.他是你的誰 :  大聰明
4.他長的怎樣 :  水啦
5.跟他認識多久 :  9月1號開始
6.你想跟他說什麼 :  這個鳥東西很麻煩


福熱氣球 : 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 :  別給我吹喇叭其他都接受
2.最愛的季節 :  不要太冷太熱太涼太濕的季節
3.最愛的卡通 :  火影忍者/獵人/鬼神童子
4.最愛的顏色 :  七彩
5.最想去的國家 : 歐洲
6.最愛的水果 :  荔枝
7.最愛的飲料 :  魔手-綠茶半糖少冰
8.最愛的人 :  乾你屁事,有必要告訴你嗎


幸福熱氣球 : 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 : 看情況哭
2.你很愛笑嗎 :  當然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沒有=(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有朋友的日子
5.你喜歡自己嗎 :  不知道
6.你喜歡音樂嗎 :  當然喜歡
7.你喜歡體育嗎 :  不喜歡
8.你喜歡跳舞嗎 :  我有領智障手冊
9.你很專情嗎 :  嘎...@@"
10.你喜歡睡覺嗎 : 喜歡,天天都要做能不喜歡嗎?
11.你喜歡唱歌嗎 :  不尬易


幸福熱氣球 : 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號 : 劉佳蓁      
2號 : 蔡企鵝     
3號 : 蔡宜璇    
4號 : 許珮雯    
5號 : 屁屁    
6號 : 皮皮
7號 : 依芳     
8號 : 軒逸  
9號 : 季陵  
10號 : 小青蛙  

【5號跟誰談戀愛】:  她單身
【1號是男還是女】:  girl
【6號人好嗎】: good
【2號很色嗎】:  我不知道,女生哪裡會色
【7號跟3號在一起嗎】:  一個再雲林一個在高雄怎麼在一起
【8號是單身嗎】:  不知道
【你會追求4號嗎】:  不會,他不適合我
【10號喜歡1號嗎】:  不太可能吧
【5號讀哪間學校】:  大成商工
【6號喜歡誰】: 人啊.
【2號喜歡唱歌嗎】: 他喜歡史阿比
【你愛7號嗎】: 不能愛,他都噹我
【3號住哪】: 虎尾
【10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  不會吧
【4號有寵物嗎】:  謀吧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
1.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過活
2.  希望我能夠獨立一點
3.  再次希望...我能得到萬花筒血輪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