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蓁,酒真的別碰.昨天我就當妳再跟我說酒話吧.



妳有能力提分手,就要去承受.



我不想說太多.



算了你也不會聽我的話,我只是以一個外人的身分在勸妳.你要怎樣隨你吧



我只想讓你知道酒碰多不好.   妳也不要給我去自殘



我承認我也很難過,答案是個謎.



謎也等於未知數.



誰有能力去解開,這我也不知道.



說起來自己也是很可笑.



有愛就要說出來,但還是很難過啦.    別問太多,我不會說.



劉佳蓁這個人永遠只是個謎.



謝謝收看---




昨天跟某人談論某人的言行舉止





原來不是只有我再討厭妳





請為妳的言行舉止付出代價





我只是不想告訴蔡企鵝那個人是妳





因為我知道蔡企鵝一定會跟你講.





我當初幹麻自作多情去跟你講話,瞎了眼啊.





現在迫不得恨死妳,恨妳入骨.






我原本我可以睜開眼睛,原來我還是得回到不信任感的暴風圈裡掙扎.





我恨所有人.    對我如此不公平.







幹 SHIT





我要閉封一陣子了.




1個月不算甚麼




各位掰掰了.




無言的話去無言吧,最近又要不爽了.






(抱歉,我打這篇有點生氣,劉佳蓁妳別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