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科學姐表演的很棒哦


每個都穿很少哦


很棒唷...


最後一個表演超像殭屍的


害我超想玩CS的



禮拜六還要玩呢?


沙拉:說誰可以陪我玩

達叔:我來陪你玩

殭屍說:我不是他們的奴隸


好白吃的對話唷



----------------



第一次跟蔡宜璇聊天聊的那麼久欸....

但我想它應該不會嫌嫌沒事來我網誌吧

哈哈!!


卸卸你讓我有機會講開.

我並不是所謂有事而不說

對妳承諾了,我就會一直遵守

以後有事情我一定會告訴妳    哈xd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啊.

那也只有我心情穩定才會說出來.


------


蔡企鵝開心哦.不開心你不必跟我說,我只要知道妳有快樂就好了



-------


劉佳蓁哦.


我知道妳的世界很複雜啦,我也不配闖入妳的世界啦



其實,有妳的存在我無時無刻都在傷心.


------


即使最要好的也不能分享.



---------


最近想超想打殭屍的啦


禮拜六 超期待的啦:))




有時候 隱私自己要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