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我們互成為好朋友,妳的舉動.

我密妳,能不能像朋友的樣子,能不能像好朋友的對談.


就只有ㄛ,而已嗎


祛...虧我還每次上線都跟你講話.   如果我討人厭妳就說啊


------


開學時,我看到你跟企鵝講話,我嫉妒感就上來了


此刻,我決定我不想跟你講話了.


此時,看見你跟宜旋好久沒講話了,她也跟我說  我討厭他的行為.


也因此,帶念於我還欠你一個人情,也在乎,我們曾是朋友. 所以選擇幫你


所以我決定了,你如果跟宜璇合好的話,你卻連一句謝謝都沒有,那我跟你說.    我會心寒.

-----


聽了宜璇講了妳的罪狀之後,小姐,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妳那麼會挑撥離間,妳不怕我給妳下降頭嗎?


還一直裝可憐你是怎樣,別人的朋友就不是朋友嗎?


妳說啊妳?


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就說 對不起...........


是怎樣,哀完了沒.結束了沒.這場戲不是在給你裝可憐的.



妳消失可能會帶給教室安寧哦.


我就是挺蔡宜璇,因為她是我的朋友,而我又覺得她很過分.



所以我是合理又公正的挺蔡宜璇



妳們若覺得我在敷衍,那就算了.







----------



妳要碼就說出來,要碼就不說.



是怎樣....說到一半就不說.



給妳機會妳卻.


算了吧.



宜璇說的沒錯,失望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