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的奇怪就是...

愛到底是甚麼鬼東西...


得不到也摸不到...

猜不透也想不透...

因為我沒愛過所以我不懂得愛.


我懂談情說愛可是不懂如何去愛.


真的真的...


我想訴說我的少男情懷...

也想問問愛情是遇見了就接受她.

還是不離不棄的去愛.


我搞不懂...


失敗的愛情和成功的愛情,居然是那麼熱烈的對比啊....


失敗的人只知道失敗的感覺

成功的人只想的出,當下甜美的感覺與感受...


愛的轟轟烈烈,若有一天被愛情轟炸的粉身碎骨他/她有何感想.


沒愛過也不想去愛.


因為不是被把走就是剛失戀.



我也有初戀的好不好,只是糗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