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季陵.....


我想念以前聽妳講心事的那段時間哦

就是喜歡聽妳講啊   哈哈


/////////



薇薇!!!!哈哈哈XD


欠她西堤!!!!!



////////


林鈺珊林鈺芳


你們7*24有回來欸


好像是我太早去崙中了     哈哈

我都以為開完同學會了    ㄎㄎ

結果是我最早走ˋˊ



鈺珊說我貼心欸!!!


害羞囉:">


////////


腳受傷真不方便


工作到一半都跑出去晃晃


還好基本薪資都有拿到


可是我想一天賺1500啦!!!


沒有不可能的事!!!!


只要自己努力一點

哈哈XD


///

機車騎快要人命啊!!!!!

//////


阿姨說我聰明欸      ㄎㄎ



頭髮長了  靠ˋˊ



下次燙直   688up


不然就法根    哈哈!!!


還是簡短比較適合我

可是家人一直叫我剪

剪了還要剪



妳乾脆讓我光頭算了


ㄎㄎ!!!!




上次去夜市有一些人在看我不知道是在看我還是在看我的頭髮 ㄎㄎ



最近去診所擦藥


有個護士很漂亮欸欸欸欸欸




他是我媽咪就好了!!!!!!!!



裡面的護士都問我說你的頭髮哪裡燙的  ㄎㄎ



護士還說阿信的剪刀1支都上萬,被剪過的人都說不會分岔^^


技術問題吧



最近腳有好一點了!!!!!



靠ˋˊ來關心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