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在嘉義的生活好了,我也滿擔心我在嘉義的生活會有所變卦

但是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只是之前衰的事情給你遇見了,還能說甚麼!!!!!(反正都過去了,就忘掉吧)


新班級新體驗,好好過吧~~~~


認識一個小白目,還有幾個朋友




SO GOOD


GIRL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相處


大致so pretty~~~


回到家的生活也很規律


洗澡

洗衣服

吃外吃飯

睡覺

讀書

刷牙

睡覺

隔天起床上學!!!!!


班上同學都很搞笑,也滿好相處的~~~~~

只是有些人都不來   哈哈




p.s.  大概要謝謝薇薇把我帶到著個環境


SO WONDERFUL!!!!!!!

生活就像
  DO RE ME FA SO LA C

替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