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甚麼好講的,生活就這樣.




  其實還有很多行程,只是最近缺錢.




  雖然我都沒在花東花西.



  哈哈哈哈,盡量不要去想東想西,這樣才是好的~~~




  ps. 我覺得男人如果對女人太好吃虧永遠是自己  ㄎㄎ


 
     適可而止就好了!!!!





     其實最近也soso啦~~~





     中秋節每年都一樣,都是以電腦度日......

     




      所以今年中秋在嘉義度過,然後電腦陪我烤肉.






      肉還滿香的,白癡  ㄎㄎ






      然後今天爆熱的ˋ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歌名:  最後一頁^^

雨停滯天空之間                                                                                                                       
像淚在眼眶盤旋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見面

沿途經過的從前
還來不及再重演
擁抱早已悄悄冷卻

海潮聲 淹沒了離別時的黃昏
只留下不捨的體溫
星空下 擁抱著快凋零的溫存
愛只能在回憶裡完整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