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妳那一種尖酸又刻薄的態度.




我更不懂?妳在我背後講閒言閒語,這樣有比較好玩嗎? 這樣我也很累.



居然有個心機女哦!!  我也徹底的認識你了哦.



姚懿容為甚麼會這樣啊.


今天打行銷分數    我知道妳們打我這組的分數並不高?  可是我打你們組別的分數也不高。

彼此彼此,或許我很安靜。 但是我做錯了嗎?


Fact.



--


你們都愛拿一個人來比較,斷定這個學生不認真,那要不要我轉回去放爛這樣就好了呢?



作業? 我幹麻借你們抄!!  是妳的作業又不是我的?


可是我也不想做成這樣!!!


太善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