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可不可以一個人做.


為甚麼我的本分做好了,因為你的疏失而導致我要當掉。

你居然跟我說? 當掉就當掉,碼的那我那麼辛苦要幹麻,你都不可以想一想誰付出比較多嗎?你們聊天我認了,你們喇賽我也認了,可是妳們不可以不負責,因為這是一個「Team」。


我想說的是,好啊你們眼裡只有信長,那我就獨自完成報告,既然妳那麼無所謂,好啊!作業抽查、考試。。。甚麼之類的你就不要找我.


自私鬼、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是這種人了,好啊!那我也沒有必要去體會妳啊,又不是我的誰,幫忙一下會死?


其實我早就看破了?我感覺的出來、也感受的出來;我盡責,因為我擔心。  好意被踐踏,你的眼裡只有我不是人,我不是神? OK!


今天不開心?誰來安慰我?


幹我真的很不爽。



//

你別逼我可以嗎? 你這個腦殘、腦若、腦包。


你有事情就別找我,我有事情我也不會找你也不會尋求你的幫助。



一堆自私鬼。

真讓人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