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我真的是脾氣不好會亂剿,BUT我會這麼做只是因為那天我不能忍受你們的雜鬧聲.

是.   只有你說的是對的?即使我的錯中有誤,你們有想過你們有多吵嗎?我承認我真的有

點太過火了?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的不安?假如你們願意我可以做到.

可是今天我就是以你們的角度來探討, 你-們 - 絕 - 對 - 不 - 會 - 妥 - 協.

一年級的時候,你們在怎樣吵我都沒有說神麼啊?我都選擇忍住不說.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痛苦的事

居然你可以說,靠!!!做不到就別亂講話?還說安靜誰不想有?

到底?噪音是誰引起出來的?
到底?誰吵我才開始吵的?

如果一開始大家都很安靜
我想我也不會弄出這麼大的噪音


我想你們可以將心比心一下,我不想容忍,也不想妥協,到底是誰比較吵,到底?

真的要講的話?  我再睡覺的時候你們也吵(不過這是我想睡的時候你們才會吵)



我想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經歷

我想對你們來說,我是一個可笑之人

嘿?那其實...我覺得你們在這方面來講真的夠成熟嗎?

I don't know?

我認真想了想?  我真的沒錯?我只是方法錯了

我苦思一整回?  到底是誰需要思考安靜的共享權,是大家!!!不是只有你們.

還有...  刪掉?又代表神麼?

對了?你說沒熱水?真的會想讓人發飆.

對了.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你有繳電熱水的費用嗎?憑神麼發飆、以及抱怨連連?

說起來真的可笑:)


而且某次冬季的某天.那天超寒冷的,你們二樓的女生把熱水洗光,我們都沒說神麼了?
因為已經幹勦玩了Q.Q


這種人,我覺得...你當然會被反擊,被一個學弟反擊.呵呵

拜託....如果你們一開始都超安靜的我會這樣嗎?


真的讓人嗤之以鼻耶....




(這件事情我坦承我描述方式有誤,但是你們也想想?你們真的都沒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