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該怎麼做好嗎?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走?
每個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只不過是說東吳?但是我沒有說你啊?
那你怎麼又知道我再說妳?你怎麼不想說我再說林正涓....
Team需要磨合、時間。
我喜歡她,可是漸漸的我想了想,真的不可能。
因為我喜歡她,所以我才想要付出。
你們和我是團隊,所以我們才有必要團結、合作。
可是聽到你要去紐西蘭,我突然發現...兩個人員不再了,那麼團隊的意義何在?
或許有人說,只要團隊照常運作,其實是不影響。

可是我只是想讓大家擁有這一份團結。

於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或許我們需要的不是,爭吵。
而是協調、解決,只要妳願意我就肯配合。

只是心裡覺得怪怪的...

我想你現在心裡也不太舒服,如果妳發現,有人說我們的團隊是,「你們這是甚麼團隊」,你會有甚麼感覺。

我那個時候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那天,沒有說完整,當然你聽了也覺得我很奇怪。不怪妳

我一直在想,我真的很差嗎? 我又再想,你們要去打工,那我們又...

或許我是太提心吊膽,或許之後事情會迎刃而解。





如果靜靜等待,是個錯誤,是最笨的方法。

那? 妳可以教我嗎!


如果,我真的是以一個隊員的身份來想...

我真的不用想那麼多,反正到最後還是有人來帶領我們?

如果要不是因為在意、要不是我想付出些甚麼?若不是,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好朋友...

我今天也不會不高興、我也不會打動態,我可能會覺得「時到時擔當」。


我一直在慢慢的暸解你們,但是...我才發現我真的還有那麼一點點的距離。

或許,那篇動態你沒看清楚。   或許我該找個時間跟你說。


或許說那麼多真的沒用,我們需要的是溝通。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跟妳說,陳欣微對不起。

不管怎樣,我的的確確還欠你這一份對不起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差勁。

沒那個能力,卻要想那麼多。


欸,我需要的是有人聽我講話...

欸,我真的想得到一份安慰而已。


                    真的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