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自私的人是在保護自己,因為他們怕最後搞的遍體麟傷.  這些人也不在相信愛情 這句話是我從我影印機印下來的文章的其中一句    由於放在我桌上,就朗誦一下   哈xd


 


我們1個月沒見面了,這是副作用嗎?   見人就跑.


妳到底還是不是她們的朋友.


明天我就去早餐店遇妳.我就不相信我可以遇見妳.



哎喲.班上有人被嗆囉.報應哦 活該.:))









我是不是看起來很討人厭,


哀...

我真的會一直陪著妳,即使我們不是情侶,可是我還是依然會讓你快樂.


今天12點半有一通未接來電,那一通怪怪的.

10年5月4號   BY劉佳蓁

也就是2010年5月4號

我想說是我手機日期調錯了嗎.就去看日期,看了看還是4月七號@@"


然後就不管了.


其實我下午才發現,哈哈


這學期第一次睡覺欸.下課繼續睡,睡到上課.我沒發覺老師已經來了,而且上課上了10分多鐘了,正好他也快把課講完了.


我想說,怎麼不講下去了,哦 原來是自習啊


哈哈 白ㄘ.




幹,最後一節上課咍咍教室在咍沙小.....


幹,每一天你至少要咍一次

幹,你是有心血管疾病膩....

幹,你整天咍不停的,污染我的可愛的耳朵朵

幹,1節課你一直咍咍咍咍咍.煩都煩死了 幹.


幹,還把脫鞋丟到我的位子,幹你穿一穿是不會帶回去哦,E04

幹你娘機掰我不爽啦.


好多好多怒氣,幹,我不爽


禮拜五不知道要幹麻啦.


我不想在家裡啦 機車.



劉佳蓁唷,你很有韌性,那天我故意對你生氣而你一直問我未甚麼?reason?不厭其煩的一直問?其實我都快煩死了


最後有誰會忍受這種有不開心而不說的人呢?


然後他就生氣了


師傅把我罵到哭了:((


當然不可能啊    哈哈


韌性妳懂把

韌性不等於任性哦


哈哈

*******





是不是在這個一個月裡,妳們都把我忘掉了.


我要說我還沒忘記妳們,妳們尤在.


如果忘記就忘記吧?不想在要回曾經的友誼了?


因為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