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陳俊元不是要把妹

怎麼怯場了...


王怡欣   不要一直打我啦

還有哦 我最有氣質了:)


許珮雯還是一樣很愛打我

*---


和國小同學聊天還不賴


陳健全你太古意了啦...


俊元你還不賴



花200元換點卷


結果剩下145元的點卷


幹,結果我請客

還擔心花不完


哈哈 最後花完了啦.




看屁.    YOU   


fuck you




槍?   小心給你ㄅㄧㄤˋ ㄅㄧㄤˋ




袪    算啥咖小   周欸賽.



THEN?SO?END?



園遊會有俊元陪多嗨心?


超嗨的你不懂



是因為我太帥所以一直看我?袪....在說謊在敷衍啊你...


我耖勒...



我這種人可多的事.


只是改不改變罷了



知心謝謝妳.



這班級未甚麼要有我的支持,
 


給他爛,給他敗,給他滅


這都不干我的事情.


有你/妳們在我是多餘的!

難道我有說錯嗎?


難道因為我們個性不合怎樣就怎樣?





又被迫多一位討厭者,


銷掰哦.
    給你瞪給你罵.   有種站出來.


別只會在那邊罵我



是怎樣.



幹.   歌囉卡銷掰?



so?我沒差啊 真的沒差


有種全班一起討厭.


省事!



齁齁齁齁齁


沒說誰齁.別對號入座齁.



自己猜自己想別牽拖在我身上齁


也別賴在我身上齁.


畢竟我說過了?

別對號入座.



在不懂去學ㄅㄆㄇ

若不幸學上ABC

那我叫你告ㄍㄚˇ低



歐耶 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