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我認識了妳

很開心,我喜歡上妳

很開心你跟我聊天

很開心你跟我說的一切切


也再度的很開心,你拒絕我了


唯一不開心的事,前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就是別人的.


不是嫉妒,而是我覺得,我幹麻這樣對你付出,也許是我自作多情活受罪.


我活該

我悲哀

我太笨

我太傻


有多傷,有多痛.


妳不適合我,我不適合妳


彼此是個不適合的丑角與配角



若我是丑角我願專精於雜耍也不願賣弄人情.



背對背說掰掰


就是這個意思我知道.




也許當時我做出個個答案是錯了


打從一開始哪來的真心,絕情.




只是很渴望那感覺.



也很飢渴那滋味.



但並不好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每一段"


每一段若斷了,有何意義,意義在哪.


在"你"心中,懂不懂


我不會因此贈恨愛情.


我覺得,愛情只不過是個 GAME


不遵守,則會受到制裁.


如此現實

如此殘酷

如此痛楚

如此哀痛

如此傷心

如此快樂   放屁
---

不是不痛,是痛到心坎

心坎的某處某處

怎樣補也補不盡.


直到下一個會更好.


這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I

妳這樣做其實沒甚麼意思,愛有多深痛有多深,這樣不是很唪諷刺嗎?

剛分手就這樣?

豈不是之前的安慰都沒用?




某天

某月

某日

某天

某時

某分

某秒

某個時刻

某個時段

某個地點

我正在上網

看到了 dear...


不打了,是因為打不下去

不說了,是因為哽咽了

所以我淚了,之所以很累 是因為,時間的折磨造就一切,所以真的淚了,也很累了,問我未甚麼累,就是很淚,除了累還是很淚.


然後就是很淚之累外加淚.




有時候我不對,對不起



有時候是我對,沒資格說甚麼


有時候不爽,應該跟知心說.


知心哦,

其實有時候我知道我有不愉快妳是第一個!!


我知道不愉快我都會交給妳.

朋友-->好朋友-->知心.


層次大概是這樣.


有妳的日子真好,


是一種層次感受.

感覺非凡之非凡.



那種是比擁有女朋友還要更好的感覺.



believe-->lie



相信變謊言


也有可能有一天關羽會遇見李小龍

也或許某天王安石會碰建蘇貞昌也說不定


因為 謊<-->言

其實有對等關係

言荒   言


看到言語就會荒,所以說不出話來.



也許很爛,那又如何.


我爽我高興我快樂我滿足我滿意,不是符合人體工學?不是皆大歡喜何樂不為妳咬我?



呿.  




我並沒有說誰,也別對號入座.

有感而發呼之欲出僅僅如此想怎樣?不怎樣只是爽


別罵我白痴智障北七因為我在打正經事



大嘴吧的人,有種去講,講到我傾家蕩產隨便你,早上不作正當事哪怕鬼神來敲門.



不喜歡幹你娘這些字眼

髒話誰不會說

說不說在個人.


可以是美的感受

可以是種魄力的美

可以是種風俗之美

重點是看誰講出來吧.



3點了.


還沒下午茶?


噢 不是啦 目前是凌晨3點.


沒有下午茶有貞子跟洋娃娃要不要?


越打越笑,何笑不為.靠...別再發瘋了啦@@"



朋友為甚麼不可以有討厭.


為甚麼他做那些事情我就不可以討厭

別人桶你一刀妳還要說,捅到你爽為止?



我不是白痴我是敏感的人.


我不是神人我是人


我不是普通人我是正常人.


我不是天才,我若是天才我就不需要鍵盤跟滑鼠來打文章了

如果可以我早就聲控了

何必等到現在.


----------


不期望你會來看我文章,願你永遠都不要來看.


顧慮有很多

傷感有很多

很幹有很多

那又如何

不是一切

哪來恆久

哪來的真心.



--------


不是說說就算,而是要實踐



-




其實也沒多難過.


以上抒發心情,別當真@@"

25%是假的

25%是真是假不知道

50%是真的.


加起來剛好100%你自己猜





---


然後淚了




還沒完就想進廣告啊:))


聽我說,噓(別在我網誌大小便)


就是哦.


真話是用雙眼就可以發覺的

假話呢? 倒不用那麼浪費力氣,要用心去體會.

而且它所講的處處破綻.你只是作好人不想去戳破謊言.不然他就倒大楣囉.

知道後你會很生氣很氣


有種人會講假話,1. 討厭你的人

2. 有所顧慮的人.

3.想捉弄你的人.





由於擔憂某人會來看我的網誌所以一些話不打.



祛...你哪根蔥.


七星蔥:))





--


心裏有幾個

剩幾個

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無法幫妳除非是知心.



今天我跟補習班老師說   老師 4/3號的VOD影片你沒抓好


補習班老師說 4/3號是禮拜六怎會有影片

我說 課又不是我開的@@"


P    很好


log都會,可是忘光了


妳還剩幾首歌,沒剩多少,100而已


你身上有多少錢,我有數不完的錢




一根菸的感覺.

就有如和朋友談心的感覺


所以把朋友當菸來抽吧.


過度抽只是在利用

你只是在安慰你自己.


不覺得有點過火?

不覺得把事情適當分配會比較好嗎?


幹麻一定要說給朋友說?

可以好朋友?

可以知心?

可以跟女朋友說?    (這個省略)






幹,我講完了,心情舒適多了.



妳,來看別生氣,因為我比你更生氣,這樣反而讓我自己更渺小不值得


要就不看,要碼就砸掉電腦要碼就按 ㄛㄊ + ㄟ夫四




藏心底,沒人知

不偷哭,不訴說,樂開懷


多麼爽,多麼快樂,多麼HAPPY ENDING


今天我真的再發瘋@@"










民國99年4月25日3點35分總統馬小九宣布大成商工即將倒閉




EnDiNg.



hApPy.


oH

My

gOd


有史以來的最長的文章



有用心打的一次


哈XDDD



不想睡,在聽五月天-戀愛InG


隨機的 別誤會:)


哦,快4點了.


等等睡到中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