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在EMC上教育訓練,這次的主題是談服務,

我對於服務的認知在於,必須透過親自體會當下的感覺,才是服務。

才能體會一直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學長姐當下的感覺,而且透過這次的服務教育訓練,

讓我知道每個職務有不同的職責,一個好的人才必須擁有很好的服務態度,才堪的上是專業人才。

 

今天在討論室真實體會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句話的真實意義,

很開心協會公關部來了一個新的助教來帶領我們新竹emc,短短的時間,

在助教身上學到了很多的經驗,我也會試著是面對與學習,

也很開心能在教育訓練,聽到很多不一樣的分享。

 

任何一種行為都是商業行為,不管我們身在何處,不管我們與誰交易或交談,

其實我們都悄悄的在付出、在交換,透過這樣的模式,我們想得到一種結果,交易。

 

內化

這是我聽到最特別的東西,很多東西必續大量閱讀,轉化為自己的東西,其實自己在講話也是一樣,

不一樣的資訊必須徹底吸收後才能進入腦袋,最後,透過自己的力量分配不一樣的資訊到可利用的知識庫。

 

教育訓練

是訓練我的耐心

是矯正我的內在

是讓團隊變得更好的一種基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