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工作內涵

願意

喜愛

說明

建議

購買

客人滿意

業務養成

自信的建立

口才與溝通能力的提升

人寄資原的累積

成就感的滿足

創造財富

積極態度

增強抗壓性

專業銷售人員的四大要素:不能只會作也要會賣

心態的建立

專業知識

技巧修練

習慣養成

 

語錄:

價值就是最好的銷售

猶豫是阻礙的開端

人生不要怕犯錯

沒有勇氣比沒錢更可悲

勇敢去冒險

 

業務,我很害怕,兩個字。

我深深的記得有一個中國人壽的總裁跟我說,

你是我們要的人,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熱愛冒險這項特質。

我ㄧ直不太懂這是什麼意思,

上完這堂課我就懂了,

原來愛冒險就是不會顧慮一切去做想做的事情,

對一件事情有熱忱有抱負願意去付出

楊老師總是能在每一次的演講,

透過誇張的戲劇手法,

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做真實感,

我好感謝能遇到老師,

有時候最害怕的,

或許是你最喜歡的。

因為業務,

可以讓自己學到很多的能力,

最主要的能力就是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