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重音

過多:霸道

適當:控制

 

理念: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

 

同樣一個溫度,在不同狀態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長音:講話叫人性

短音:較無人性

 

不停頓-聽者會累並且會感到壓力

 

快:重結果

慢:重過程

  含義

快:重效率、緊張、有距離感

慢:重氣氛、放鬆、親和力高

 

當快遇上慢極為反差時

  會造成斷線現象

 

無論是遇見冷型或熱型,都皆無對錯

 

抑揚:起伏

頓:停頓

挫:變化

 

意念不同會導致聲音有所不一樣

 

我覺得上到小虎老師的聲音表達課程最大的收穫就是

更知道如何去運用聲音,而老師更強調

並不是要去學它,要懂得去玩它

因為聲音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我自己本身無法大聲起來

透過這次的課程

我也更了解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也會秉持著老師所教導給我們的精隨

好好運用,並且好好訓練自己的聲音。  

 

而這次在課堂上沒有談太多老師的人生故事

相對的老師用他的專業來讓我們學習更多課餘知識

相較於其他課程,今天對我來說又是不一樣的經驗堆疊

 

我真的好喜歡在ATC學到的知識即使在走路中或是發呆我都能回憶老師上課的模樣

自己都會逼自己把過程透過文字記錄起來,因為我深怕哪一天自己忘記當下的充實感

當初花了6800真的值得了,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奢侈,可是經過自己縝密的計算下

把錢花在食衣住行育樂更是莫名的浪費,這些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

就像老師所說的,我們不曾投資自己,卻常常投資一些有去無回的東西。

 

不管我現在身處何處,我相信只要堅信遇到對的人碰見對的事,

自己的視野也就開闊起來了,也更容易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選擇當自己的主人,替自己做決定。

 

 

 

 

原來你也聲懷絕技 掌握聲音,溝通更容易

 

 

 

 

 

 

 

 

 

 

 

 

 

 

 

 

 

 

 

 

 

 

 

 

 

 

 

 

 

 

 

 

 

 

 

 

 

 

 

 

1:07-1:09聲音自我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